十千竹

同人小说作者 插画作者
个人微博:爱画漫画的十千竹

豹哥日记 《我和爸爸的天天》

        我叫豹哥,是一只帅气又骄傲的小猫咪,我有一身堪比金钱豹一样漂亮的皮毛,所以她们叫我豹哥。2019年的10月09日是个特别的日之前。我有了我的爸爸——朱星杰!((≧^.^≦)喵~)他跟我有一样的一身皮毛,喔,她们叫西装。跟我一样帅气的眼睛和鼻子,嗯,还有一张笑起来很好看的嘴!我可爱我爸爸了,从爸爸看上我把我抱回家的那刻,我觉得我的喵生圆满了!从此有了我和爸爸天天的故事。现在我要用我的猫猫日记,一天天记录下来。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2019年10月09日  天气 晴

 
 

     今天的天气格外晴朗舒适,一扫秋日的烦闷。我一大早醒了,看着身后懒洋洋的弟弟在我背后打了个滚,楼上的三小只又在蹦跶了,它们真的傻,除了蹦跶什么都不会。不像本喵那么聪明!嗯哼!本喵早就预料到今天有好事发生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这不,门上一声清脆的叮咚声,一个帅气的身影推门而入。我抬起头,看着他迷人的身线,他一身粉嫩的外套,亮眼的红色T恤,黑色棒球帽低低遮着,却挡不住他白皙的脸和那双晶亮的闪着智慧的眼!本喵忍不住凑近玻璃了一些,连鼻子呼出的热气模糊了玻璃都顾不上!可是,他就看了我一眼,然后转头去逗楼上的死对眼了!我看着它拿着逗喵棒跟那三小只玩的开心,心里很失落。╭(╯^╰)╮哼!怎么能不看看聪明的我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但我知道幸运女神是眷顾我的,楼上的三个傻小子根本不懂感情是种什么东西,连牵个手都不会,而隔壁的懒大姐更是看帅哥都看不来,只知道蜷缩在被窝里。所以,他看我了!

 
 

       我心扑通扑通地跳!谁能忍受被帅哥这样深情的目光盯着呀!

 
 

       他一只手指抵着玻璃,用低低的带着磁性的声音对我说: “爪爪伸过来我就带你回家!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“回家!我真的可以嘛!这是多么大的诱惑!”我带着渴望向他伸出爪子,完成了我喵生当中第一次牵手!天!即使隔着玻璃,我都感觉到一股电流直击我心中!这就是人们所说的感情嘛?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哇!”他发出一声惊呼,似乎感受到了我的激动心情,惊讶地笑了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我看着他的眼眉,此刻我被他紧搂在怀里,他身上有股好闻的香气,那个怀抱,实在是太温暖了!我嘚瑟地四处张望,其实我很想啊啊啊啊啊地叫一下,可我只会喵(≧^.^≦)~发不出那种匪夷所思的喊声,不然我真的想向全世界宣布!我是最幸福的猫咪本猫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他抱着我看向一个叫镜头的东西,大概是在向他的妈妈们嘚瑟得到我的喜悦,我赏了镜头一个喵爪,嗯哼!从此这个叫朱星杰的人就是我的了!哈哈哈,本猫终于不用在看着楼上和隔壁的蠢猫了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去的路上,我看着他挥舞双手激动的样子,忍不住跟着一起激动附和,喵~喵喵~他对我的反应超级可爱,愣愣地看着镜头笑了。我想,这就是所谓的心有灵犀吧!

 
 

       但这并不是我们一天的结束,在享受他给我尽情的按摩和爽身后,他说:“准备好了嘛豹哥,音乐起!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“呐!辛巴呀!妈拉里叽哇哇!”一阵高亢的音乐弘扬在耳边,他将我高高举过头顶,迎向世界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喵生最辉煌的时刻!我像一个王者,被高高地捧在天上,俯瞰众生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我感觉我此刻是只狮子!嗯?不对,我不是豹哥嘛?我到底是狮子还是豹子?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个重大的喵生课题,容我好好思考一下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而我爸,啊,就是朱星杰,从此过上了带娃(喵)的生无可恋(虐死单身狗)的日子!

,(≧^.^≦)喵~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豹哥后记:嗯,其实我是一只懒猫,会挖坑不负责填坑,家里还有三个坑(≧^.^≦)喵~,喵生日记不一定天天写,看我爸心情,要催更,找我爸哟(≧^.^≦)喵~

 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