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千竹

同人小说作者 插画作者
个人微博:爱画漫画的十千竹

豹哥日记 《我和爸爸的天天》02

2019年10月10日 天气 晴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我叫豹哥,我爸爸叫朱星杰,昨天,我们很激动的认了亲,跟爸爸回了家!从此豹哥我是个有家的孩子啦!(在爸爸怀里兴奋地蹭)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爸爸家好大好漂亮,六百多万个奶奶送了各种礼物堆满房间角落!我趴在那些礼物上,问爸爸,为啥有六百万个奶奶,豹哥有没有妈妈?爸爸笑而不答。我觉得爸爸定是有什么难于启齿的,没事,爸爸只要有我就行了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爸爸是真爱我,他把家里最爱的每个角落都带我参观了一遍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家里有个堆满了健身器材的地方,爸爸是个爱练健身的人,我也喜欢!那杠铃看着就A爆了,我瞅瞅这个,看看那个,想摸一把,可爸爸说我太小,拿不动。哼╭(╯^╰)╮,爸爸你小看我!不过没事,我觉得趴在爸爸的胸肌上看爸爸举杠铃是件更享受的事儿!那个胸口一起一伏,带着浓浓的荷尔蒙味儿,我的口水都可以流在上面!你们都看不到,就我一个独享!嘿嘿嘿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我得意地笑着,爸爸见我开心摸摸我的头,带我去参观更多好东西!有一个闪着很多霓虹灯光的暗搓搓的房间,我就很喜欢!那种朦胧暧昧的空间和味道跟我豹哥的身份非常符合!爸爸更喜欢!他爱钻在这房间里面打游戏!啊不,做音乐!(悄咪咪的说,他打游戏还老输),本喵看在眼里急在心里。爸,要不,让我上?可爸爸只会挠挠我肚子,沉浸其中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,不能让爸爸这么无视我,所以我学会了一招新的武功,吊在爸爸手臂上玩耍!爸爸一边吊着我一边给我挠挠,温热的指尖摩挲在我的小肚肚上,一阵酥麻传遍全身!哎呀呀,太舒服了!我正想跟爸爸说,以后多陪陪我玩这种,别打那什么游戏,老输!可我爸是个嘴欠的人,╭(╯^╰)╮亏他长得这么好看,居然说要把我做成包!什么鬼!555555,我这么帅气的怎么能,怎么能做成包?爸爸你好过分!打游戏输了也不能赖我!我…我要…我要咬你,咬你一口!这样就能留下一个深深的印记,一辈子也去不掉!他们说这是爱的印记,这样爸爸就会永远把我放在心上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呐,爸爸!我说的对嘛?(≧^.^≦)喵~

 

评论

热度(2)